木兮

【暧昧关系】2因为直接写灿白感觉代入感太强,所以就改了一下。爱丽别打我!

在与大地亲密接触前,大警官西川先生一手把住了小医生墨白的腰,一手护住了墨白的脑袋,修长的五指插入他柔软的乌发。微微发力,将墨白小朋友一把带入怀中……


这香艳场面:一个赤裸上身的男人怀里拥着面红耳赤的医生模样的小男人……


(勿上升真人,白白和西西,你们懂的🤗)


墨白的左耳刚刚好贴在了西先生的胸膛上,有力的心跳扑通扑通……白白小朋友不清楚那到底是他自己的心跳声还是他的心跳声……


“歪,你听够了没有。”西先生松开了他。似乎有些不舍之间柔软的触感,又重新揉了揉他的发丝,“哪个牌子的洗发水,不赖嘛……”


白白小朋友被他的跳跃思维吓到了,一时无了语。“海飞丝的”(内心os:其实我还没听够。)


白白熟练的帮他上药缠绷带,“疼跟我说”白白顿了顿“记得不要碰水,不要剧烈运动,不要……”话没说完,白白的唇被一修长的手指止住,“我记得的,不吃腥辣不许喝酒”西先生满眼都是白白,含笑对曰。


“记得就好。”白白笑了。他哪次受伤不是他处理的,说是怕疼,其实不过找个理由来见他。白白知道那是亲情,可还是忍不住幻想成爱情。


“今天跟我回去,我妈做了你最爱的糖醋排骨!”西先生也笑了,是对弟弟慈爱的笑,温柔的让人心底发慌。


“我……工作挺忙的,下次吧。”白白拒绝了,不是因为他不想去,而是他太想去了,可每次去西妈妈都一句一个好孩子听得他心里发慌,所以在他明了对西先生的情感之后就很少再去他们家了。


西先生不再多言,深深的看了白白一眼,唇崩成了一条线,气氛尴尬得不行。两人谁也不再看谁。只是留的白白扑通扑通的心跳声。


西先生纽上最后一颗纽扣,出了门,没回头,也没有再多的寒暄,就这样走了出去。


白白不舍得知道皮鞋踢踏声消失在走廊的尽头,他才缓过神,拉回思绪,开始他的工作。


可白白不知道,在走廊尽头的拐角处,有一个男人靠墙站立,抚平他起伏的胸口,拼命压下狂跳的心脏。嘴角勾起一抹笑,又很快恢复以往的状态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