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兮

【暧昧关系】3西西和白白的助攻登场



西先生倚着灰白的墙壁,仰头,伸手去摸裤袋里的烟。摸到烟盒的一瞬,猛然记起白白闻不得烟味,就算是被空气稀释的几乎闻不到的烟味,白白也能像小奶狗一样,一下嗅到,然后不适,咳嗽。



心里暗骂一句:怎么像个娘们似的。身体却很诚实的停下了拿烟的动作。他爱他,绝对不止是对弟弟的那种爱。



收回手,眯起眼,好看的眼眸迷离,神使鬼差,竟将指尖在鼻下轻嗅,柠檬味,清新的很。一瞬间,他就想将白白用力抱在怀里,埋进他的头发,一次闻个够。西先生皱了皱好看的眉:该死的,就这样想想,身体就有了反应,惭愧惭愧啊,毕竟人家只是把我当哥哥啊……



~~~~~~~我是可爱的分割线~~~~



“叮”是手机提示音,白白的手机提示音。内容显示:小白啊,怎么不跟西西一块回家呢?阿姨可是想死你了啊~你是不是不喜欢阿姨了啊~好难过哦~



白白盯着手机屏幕看了很久很久,提示框都消失了,手机都锁屏了,他还是定定的看着。白白想到了小时候,他刚搬到西川隔壁的时候。那时候自己的亲妈因为也是医生,很忙很忙,父亲又在国外,所以他早早学会了独立。学会了一个人洗衣,一个人做饭,一个人上学放学,学会了一个人如何度过漫长的夜晚……他羡慕别人拥有的家庭的温馨和幸福,羡慕别的孩子可以在父母怀里撒娇耍赖……可是他都不行。



他记得那一夜,他感冒了,夜是一如既往的黑,一如既往的寂寞孤独。谁都不会可怜他,更不会照顾他,不过他却早已习惯了一个人。他裹着厚厚的被子,希望出一身汗,结束这次感冒。可是好像很严重,他只觉得越来越热,要被烧起来的那种感觉。他迷糊了。只是隐约听到钥匙插进孔里转动的声音,看到了模糊的身影,修长纤细,素衣清颜。确定不是母亲,是隔壁阿姨,因为无比羡慕隔壁男孩,所以他将阿姨的身影记得很熟。没有再多的防备,他迷迷糊糊睡了。那是他睡过最好的一个晚上,因为有一个温柔的天使的陪伴。额头微凉的触感,那是毛巾的触感。也有微苦的药喂进嘴里,可记忆中,却只剩下甜蜜。



“叮”又是一条短信:要是不来,那我以后再也不烧糖醋排骨了,你以后也不用来看我了,我生气了,哄不好的那种~。


“好阿姨,别生气,下班我立马就去。”“等我哦~”最后还是忍不住连发两条,大不了去了不看西川就好了,眼不见心不烦……



起身,换衣。瞥见血迹斑斑的绷带时,不由想起西川那美妙的身材,精瘦的腰,结实的腹肌胸肌,修长的腿,温热的手掌……唔下意识去摸了摸鼻子,生怕没出息的流出血来。哎哟喂,真是人比人 气死人。



“咚咚”是叩门声,回眸,是他……





(无奖竞猜,到底是谁:

      A西川回来接他会家

      B 阿姨来了

      C新人物登场

      D自行猜想死神啊什么的🐸)



评论(2)

热度(3)